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家屬放生醫院…病患飆罵咆哮 護理師泣:不想幹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0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0 11:56
有護理師發文遇到超難搞的老人家病患,讓她氣到直呼愈來愈不想做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有護理師發文遇到超難搞的老人家病患,讓她氣到直呼愈來愈不想做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有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從事護理師工作,照顧一名長者病患,但對方家屬將他丟包在醫院,她負責照料時,竟遭對方不斷咆哮怒罵,甚至還作勢打人;但面對醫生時,卻「變臉」成另外一個人,乖乖地又非常客氣,轉過身後卻又對她大吼大叫,讓她怨嘆「愈來愈不想幹了…」

這名護理師19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開頭就提,「一個激動,忍不住在護理站大哭!」她分享有一名長者病患住院,但家屬之後回家就放他一個人在醫院;結果晚上她陪對方去廁所好幾次,但老人家因走路不穩無法顧及點滴而不斷回血,導致血塊塞住點滴,每塞一次就得沖洗一次,直到完全乾淨才敢放心讓對方使用。

 

護理師還提到,老人家還因為不高興要注射點滴,對她咆哮吼罵之外,還威脅要拔掉點滴丟掉,更作勢要打她還吵著出院;但面對醫生時,卻又客氣的跟什麼一樣。女網友還說,自己若是醫生能自己做決定,早就讓對方停吊點滴;她還說明明不是她評估判斷老人家需要注射和補充水分,「到底為什麼要對我大吼大叫?」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聲援這名護理師,直呼她辛苦了。(示意圖/TVBS,圖中人物非當事人)

女網友最後提到,「要不是顧及大家都在睡覺,顧及你是病人,怕被投訴,我為什麼要被你指著鼻子罵?愈來愈不想幹了…」

這篇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超過1千則留言回應;不少人安慰護理師「辛苦了」、「難為妳了」、「妳很棒,妳沒有做錯」;還有人不客氣地指出,「刁民太多,讓醫療品質都下降了」;另外也有人提到「護士荒、醫生出走,就是那種人害的!我打從心底感謝還留在台灣從事醫療服務的妳們」。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護理師#老人家#變臉#病患#長者#點滴#醫療品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649

0.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