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以小搏大 2比1力克哥倫比亞


發佈時間:2018/06/20 0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0 09:5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世界盃H組的比賽精彩不斷,世界排名第61的日本面對世界排名第16的哥倫比亞,靠著2次進球以2比1力克強敵,更是世界盃史上第一個打敗南美球隊的亞洲國家。

就是這個動作,哥倫比亞的Carlos Sanchez成為本屆世界盃第一個被紅牌罰出場的球員,日本藍武士一開賽就有絕佳的進球機會。

 

明星中場香川真司為日本首開紀錄,不過哥倫比亞畢竟也是世界排名第16的勁旅,上半場第39分鐘,20碼的直接自由球交給Juan Quintero操刀,起腳,很有創意地來個地滾球,衝向門將川島永嗣的左手邊角落,雖然川島抓住了,而且趕緊示意沒有超過進球線,馬上藉由各種角度的慢動作檢視。

Quintero這個球騙過了日本隊的人牆,4名球員起跳形成火車過山洞,射門方向很刁鑽地往球門滾去,川島幾乎用盡了蠻荒之力把球抱個滿懷,但是有goal-line technology的審查,香川撲到球的瞬間,整個球體已經在球門之內,確定進球。

大迫勇也的頭捶破網,讓上半場和哥倫比亞踢平的藍武士打破僵局,這是下半場的角球的機會,由本田圭佑開球,來到第一根門柱偏中間的位置,大迫勇也擺頭,球往另一根門柱的方向走,一顆星破網,日本隊靠著這個關鍵頭球,2比1氣走哥倫比亞,讓賽前普遍看好哥倫比亞的球評得要忙著撿眼鏡,而且日本隊的這場勝利更寫下歷史新頁,成為第一個打敗南美球隊的亞洲國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18世足賽

#世足#日本#哥倫比亞#H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614

0.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