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利波特將殺青 小巫師變爸媽模樣曝光

記者 徐啟芳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29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0/05/29 11:47

電影「哈利波特」完結篇的拍攝工作,剩下2星期就要完成,故事最後,成年的哈利波特跟另一半金妮,到9又3/4月台,送小孩上學的模樣,也提前在網路上曝光。

電影對白:「看著我!」

「哈利波特」演到了最後階段,小巫師們跟佛地魔歷經多次纏鬥,終於面臨關鍵性的大對決;故事最後,魔法學校小巫師長大成人,主角們老成的模樣,也被網友搶先曝光,哈利波特哄著自己的小孩,而榮恩跟跩哥馬份變成了中年男子,金妮跟妙麗化身慈母的角色。

片商將哈利波特完結篇,拍成上下2集,預定在今年底跟明年暑假上映,拍攝工作也進入最後階段,預計再2個星期就能結束。電影對白:「1年以前,哈利波特理解到…,你是個巫師。」

電影本身,捧紅了扮演哈利、妙麗跟榮恩的3名小演員,系列作1到7集,前後拍了10年,3人從11、12歲的童星,如今變為成年的小大人。

男星丹尼爾雷德克里夫:「當然會難過,但同樣的,也很令人興奮,往後如有好的劇本,就不必再說,我時間無法配合,你願意等個3年嗎?能有機會迎接新事物,很令人期待。」

飾演妙麗的艾瑪,想到戲要結束,不捨地說,就像看到好朋友過世的感覺。男星魯柏葛林特:「殺青時當然值得紀念,拍電影,幾乎占去我們整個童年,難過還不足以形容吧,但我想繼續往前走,迎向未來。」

而扮演哈利波特的丹尼爾表示,每一個電影情節跟場景,都讓他難忘,他最想將眼鏡留下來作紀念,要是劇組不送他,他開玩笑地說,就會想辦法把眼鏡偷回家。

◎畫面翻攝網路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哈利波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324

0.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