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完午餐還逼做「這個」 前隊友爆料:千萬別去C羅家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9 2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9 22:4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世足賽B組預賽16日登場,葡萄牙與西班牙上演伊比利半島內戰,葡萄牙一哥C羅此役大秀帽子戲法,包辦整場比賽的3顆進球,終場以3比3逼和西班牙;C羅場上贏得風光,場下卻是遭到前隊友埃弗拉(Patrice Evra)大爆料,埃弗拉表示「如果C羅找你去他家吃飯,千萬別去!」

埃佛拉曾是C羅過去在英超曼聯的隊友,某次球隊訓練結束後,C羅邀請埃佛拉去家裡一同共進午餐,埃佛拉提到「當時我已經累壞了,但餐桌上卻只有沙拉和水煮雞胸肉」,相當注重飲食管理的C羅,家中連果汁都沒有,只有水可以喝,當埃佛拉以為還有其他肉類,不料餐盤上卻只有「水煮雞胸肉」。

 

埃佛拉接著又爆料,C羅吃完後就馬不停蹄開始踢球,練習球技,C羅還問正在用餐的埃佛拉「要不要一起踢球」,埃佛拉當下只好懇求C羅,「能先讓我把飯吃完嗎?」沒多久,C羅又問他「我們去游泳吧」,一連串的訓練行程,可把埃佛拉累壞了,讓他忍不住抱怨「我只是為了吃午飯,還是為了明天的比賽」,因此他勸誡任何想去C羅家的人,「請拒絕C羅的邀請,他是個機器人,他不想停止訓練」。

C羅對於足球比賽的求勝心,甚至反映到其他運動上,埃佛拉說有次斐迪南(Rio Ferdinand)和C羅打乒乓球時,贏了C羅,大家都在為斐迪南尖叫慶祝,不過這聽在C羅耳裡似乎很不是滋味,因此結束後C羅就立刻去買桌球桌,在家練習2週後,然後在大家面前擊敗斐迪南。

雖然這聽起來有些瘋狂,但這讓不少職業球員都相當佩服C羅求勝的態度,畢竟要成為當今足壇天王可不只是說說而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18世足賽

#世足#C羅#好勝#爆料#拒絕#午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567

0.1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