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吳音寧? 挺音官股缺席北農董事會流會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9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9 19:50

北農原定19日召開臨時董事會,報告查帳風波,沒想到農委會和民股的董事都沒到,只有9位董事到場最後宣布流會,董事之一的張永成批這是農委會刻意動員董事不要參加,讓會議開不成,而陳景峻也強調他完全沒想到會發生流會,吳音寧被問到是不是農委會為了保護他刻意採取行動,他只簡短回了「不是這樣」。

圖/TVBS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vs.記者:「是七大公會護航成功嗎?不是。」

吳音寧急忙澄清,臨時董事會流會收場跟力挺他的7大公會沒關係。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vs.記者:「是刻意流會嗎?」

 
留會收場就是因為農委會,和民股董事通通沒有來,只有9位董事到場會開不成。

圖/TVBS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vs.記者:「今天我們臨時董事會的發言的權是我們的董事長好不好,謝謝可是總經理你也是營運這間公司的要角啊,我是經營這個公司但是我是董事會聘的總經理。」

北農招開臨時董事會,報告查帳風波現在報告不成,恐怕掀起另一波爭議。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vs.記者:「今天流會你覺得這件事情還要延燒多久?如果沒有查無不法為什麼不敢公開呢?」

中華民國農會總幹事張永成:「農委會動員所有有關的人員不要出席,所以是以人數上來杯葛會議嗎? (對)。」

圖/TVBS

北農董事長陳景峻:「一開始是簽到人數只有7位而已,我說奇怪怎麼這麼少,所以你事情完全不知道?今天可能發生這狀況我真的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陳景峻強調北市府官股董事有乖乖到場,和吳音寧之間的矛盾再現,加上吳音寧開會前突然在臉書PO影片,還寫了段話強調他其實不用去議會備詢。

國民黨北市議員陳重文:「當韓國瑜要備詢的時候民進黨全力支持,如果吳音寧要逃避備詢,我們台北市官股的股份請農委會把他買回去,他就可以徹徹底底的不用到台北市議會備詢。」

確實吳音寧可以不去,不過對照前任韓國瑜,去或不去更顯尷尬,北農爭議一天未解,政治角力不斷展開延長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音寧#北農#董事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0

0.0725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