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山大草原發生命案 都更處:暫停一切活動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9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9 19:34

華山大草原小木屋裡發生命案,承借給藝術團隊的都發局更新處,也已經下令暫停草原的一切活動,其實更新處是將場地借給藝術團體「野青眾」,而陳姓兇嫌則是在2月由野青眾向外招募的藝術家,因此北市更新處也認為,他們跟陳姓兇嫌並無合約關係。

圖/TVBS

 
撇清殺人的陳姓兇嫌,不是都發局更新處找的,但命案就發生在承辦場地下,已經下令暫停草原的一切活動,而實際到現場也沒有人煙,跟早上相比原本還有人在帳篷裡活動。

參與活動民眾:「如果要說治安死角的話可能是經過的人,不是真的在這邊待的人。」

圖/TVBS

看到鏡頭拍攝趕緊穿上衣服,其實這塊華山大草原,是北市府都更處出借,當初以活化空地計畫申請,藝術團隊野青眾就做成藝術聚落,租期從去年11月到今年6月,看看高空圖團隊更是把草原分成主帳篷、競技場、樹屋等展場多元,雖然申請名義是這樣,但實際在現場還是可以看到像是「全裸除罪化」等標語,
 

而野青眾租借場地,也只需要付保證金5萬元,歸還場地就會退還,還可以跟都更處申請計畫補助,這半年下來共拿到45萬元。

圖/TVBS

因為命案活動被下令暫停,曾經參與過活動的民眾很驚訝,其實更新處把場地是借給藝術團體野青眾,租期長達半年,野青眾在今年2月又向外招募藝術家,陳姓嫌犯就是在這個時候,以推廣射箭名義搭了小木屋,因此更新處說對口都是跟野青眾和陳姓兇嫌完全沒關係,只是就在自己承辦的場地下發生命案,都更處也不能說完全沒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華山#命案#分屍#都更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555

0.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