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10個月! 訂「老爹鞋」男控未交貨、漲2次價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9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9 19:07

知名精品牌巴黎世家去年推出一款老爹鞋,特殊外型在全球都引起風潮,在台灣更是一雙難求,但有消費者控訴去年8月先刷卡訂購一雙,後來卻2次被通知要加價才能拿到,甚至拖過10個月了,到現在都還沒有到貨。

圖/TVBS

 
投訴人張先生:「我就覺得完全不合理啊,我一直在等這雙鞋子,然後我已經全額都付清,然後沒有道理要我補2次的差額,買一雙我去年8月訂的鞋子。」

說的就是這雙3層厚底,浮誇式的向上墊,這是精品牌巴黎世家推出的一款老爹鞋,尤其這個顏色全球大缺貨。

但張先生去年8月中就到信義區百貨專櫃,花了24700下訂,當時店員說9月就可能到貨,卻反而是接電話,表示總公司要調漲全球價格,要再掏3000才能帶走。

 
圖/TVBS

投訴人張先生 :「(不漲價的話)他就是必須要由公司的法務來確認這件事。」

然而時間到了還是沒下文,今年1月和客服再次溝通,又得到還在缺貨的答覆,更讓他氣憤的是,這回又再次被通知還要再漲價一次。

投訴人張先生 :「2月到現在已經又過了3個月了,也從來沒有聯絡過我,也沒有告訴過我,我的鞋子現在狀況是怎麼樣。」

實際到專櫃詢問,確實這款鞋大缺貨,消費者想預定也沒辦法。

圖/TVBS

對此巴黎世家台灣分公司表示,只有配合國外總公司調整過一次價格,強調有主動告知,也詢問過張先生是否能以其他顏色替代,但是被拒絕,消保官建議消費者提出消費爭議和業者調解。

消保官何修蘭:「如果買賣契約成立之後要調價,也要獲得消費者的同意,如果消費者不同意,那賣方還是應該依照原合約所訂的價格來出貨,如果不願意出貨的話,那就是債務不履行。」

 
這雙老爹鞋連藝人GD都曾穿過,火紅程度可想而知,在網路上甚至炒到3萬8千多元,張先生不想退費,就是想要擁有一雙,但恐怕還有得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巴黎世家#老爹鞋#缺貨#漲價#等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739

0.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