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收押! 狠心分屍射箭教練終於說對不起


發佈時間:2018/06/19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9 18:49

狠心將高姓女子分屍的射箭教練陳伯謙複訊後被裁定收押獲准,他10幾天來若無其事作息正常,警方連續幾天到小木屋找他觀察他,雖然不少跡證都指向他涉案,但卻苦無證據,最後才終於突破他的心房,而他被移送到地檢署複訊,面對媒體不斷詢問,他才小小聲地說了句對不起。

圖/TVBS

 
警方突破心防,射箭教練陳伯謙坦承將高姓女子分屍,遭移送地檢複訊。

記者vs.嫌犯陳伯謙:「你有什麼話要說嗎?求歡不成就這樣殺人。」 

終於表示歉意,不過這句對不起還是無法挽回一切,陳伯謙遭到羈押被帶上囚車,陳伯謙面無表情,他嘴裡雖然有悔意,但將人分屍後這10幾天來他藏得超深,行為完全沒有異樣,讓辦案的員警一度難察覺。

 
5月31日超商監視器畫面就是高姓女子最後身影,警方調閱周邊的監視器,發現高姓女子進到華山大草原後沒有離開跡象,鎖定當天聚會相關人陳伯謙還相當鎮定,說朋友們也在找她。

圖/TVBS

而從6月3日開始警方到小木屋側訪,連續幾天觀察陳伯謙正常教學,朋友來訪有說有笑,晚上也睡在小木屋偶爾才回家休息,期間甚至幫忙團購臭豆腐,一切都看不出有任何異常,警方一度苦無證據,但所有跡象又都指向陳嫌17日員警上門再度詢問他。

忠孝東路派出所所長林俊燁:「我發現犯嫌前後的供述不一,許多的斷點都指向他,沒辦法自圓其說。」 

圖/TVBS

給3小時思考,嫌犯知道再也無法掩蓋,才說出已經將人分屍。

不過只是喝了酒就讓高姓女子昏睡許久,是不是預謀下藥,另外還傳出陳嫌將人掐死後還不放過,冷血侮辱遺體,整個案件謎團檢警持續抽絲剝繭還原。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屍#射箭#教練#收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757

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