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劇暑假檔 女神級卡司6月接力拚場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9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9 11:29
圖/ 翻攝自偶像剧场 Idol & Romance YouTube
圖/ 翻攝自偶像剧场 Idol & Romance YouTube

大陸6月進入暑期檔,許多新戲接力上映,包括楊冪、阮經天主演的《扶搖》跟鄭爽的新戲同天播,還有迪麗熱巴和鞠婧禕的新戲也在隔一個禮拜播出,整個6月就看4位女神飆戲。

圖/ 翻攝自偶像剧场 Idol & Romance YouTube

 
楊冪扮演霸氣女主角,和阮經天飾演的太子共譜浪漫戀曲,首度合作拍古裝劇《扶搖》,還找來莫文蔚唱主題曲。

《扶搖主題曲》:「飛花起舞影綽綽,何事春色入江河。」

今年6月大陸幾部連續劇輪番推出,而且都是女神級的女主角,和《扶搖》同天播出的還有鄭爽的新戲。

 
《為了你我願意熱愛整個世界》:「我替我爸媽逮到一隻金龜婿,木子嫁給我,我一定不會讓他受苦。」

鄭爽、羅晉的創業劇,男女主角在大學時代就相識,雙方情牽20年,男方從網路新貴面臨人生低谷,後來又轉當暢銷作家成為首富。

至於隔一週,迪麗熱巴回歸時裝劇,要靠高科技手環進入鄧倫的夢境中談戀愛,高顏值CP加上愛情喜劇讓不少網友都期待。

《一千零一夜》:「我的偶像呢,就是他,史上最浪漫的約會,作夢。」

靠著作夢,2人扮演展昭抓淫賊,甚至還上演聶小倩、甯采臣的浪漫戲碼,讓不少粉絲早就等著要追劇。

還有被封「四千年一遇美女」鞠婧禕,首度挑大樑主演宮廷劇。

《芸汐傳》:「那要嫁給秦王的是誰?太醫韓從安的嫡女韓芸汐,醜八怪要嫁秦王,公公你沒有搞錯吧!」

 
從偶像跨界到戲劇圈演古裝劇《芸汐傳》,鞠婧禕扮演太醫之女,為了尋找母親,自願嫁給秦王,只是宮中爾虞我詐,2人的感情和信任也備受考驗。幾部新戲都找來大陸人氣女神擔綱主演,不只要比人氣也要拚收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扶搖#迪麗熱巴#鞠婧禕#楊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1060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