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情侶必去!她和同學去看電影驚見滿地「小雨衣」嚇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9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9 10:33
不少高雄情侶曾在間電影院看電影,裡面有許多令人臉紅心跳的經歷。(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少高雄情侶曾在間電影院看電影,裡面有許多令人臉紅心跳的經歷。(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你喜歡看什麼電影呢?最近有女網友發文分享,以前在高雄念書時,常和好姊妹去看電影。不料某次去看電影時,發現電影院內竟然一堆保險套,讓她們十分尷尬;沒想到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回應,甚至還釣出一堆「老司機」。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詢問,「高雄人去這間電影院,喜歡看什麼電影?」接著她分享自己在高中時,和女同學到這間電影院去看《貞子》,結果發現一堆套套,當下她和女同學看了都十分尷尬。至今想起來仍讓她覺得事有蹊蹺,於是想知道更多精彩內容,跪請老司機帶路。

 
有女網友分享提到,曾和同學去看電影時,驚見滿地的保險套。(示意圖/TVBS)

沒想到發文一出,不但吸引將近1500名網友按讚、更有超過300則留言回應,分享自己遇到或是聽說的經驗。

有網友笑稱,「我還真不知道裡面到底多精彩?」、「床上應該都是子孫吧」、「我進去從來沒認真看完過!」另外還有男網友表示,「我高職時常約女性朋友到這間去看電影」、「這間是有名的失身KTV」、「感覺進去隨便都會坐到別人的子孫啊」;更有網友分享尷尬經驗,「有次不小心開錯門,結果看到裡面正在做壞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影院#老司機#保險套#子孫#情侶#失身#高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598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