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模租車撞翻不賠? 業者怨離境後不理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9 0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9 09:37

香港女模賴彥妤這個月跟男友來台遊玩,她在墾丁租車不慎撞車翻覆,她只付了1萬5千元,回到香港後,對於其他4萬元帳單卻不願支付也拒接電話,業者不滿PO網,賴彥妤才回應說自己遭到恐嚇,將交由律師處理,讓業者非常無奈。


 
還好經過搶救災情沒有擴大,等到車輛扶正,原本車上的一對男女也趕緊進到車內收拾物品,而這起由香港遊客開車自撞的意外,12日下午4點多就發生在墾丁社頂公園附近,沒想到事後傳出租車的不但是香港女模賴彥妤,當天離境後還欠一筆4萬元和解金讓業者頭痛不已。

圖/TVBS

原來賴彥妤10日跟男友到墾丁租車遊玩,當晚就曾沒關車燈導致車輛沒電向業者求救,隔天他們續租一天,結果12日還車前,就發生車禍意外,業者到場後雙方協調,賴彥妤付了3千元拖車費、一萬元保險修車的自付額以及續租的2千多元,共1萬5千元,但原本談好的營業損失以及車損折舊共約4萬元回,到香港後卻不願支付。

圖/TVBS

 
被業者指控賴帳的賴彥妤,是香港2014年中華才藝小姐季軍曾出過寫真集,還自稱在電影賭城風雲2及寒戰2中演出,沒想到遭業者把賴帳經過PO在香港的臉書社群引發討論,雖然賴彥妤表示自己被討錢遭到恐嚇,後續將交由律師處理,但業者仍盼對方良心發現能盡快自己還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模#賴彥妤#墾丁#賴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587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