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山野餐熱點旁藏屍3天! 家長「不敢來了」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8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8 19:30

華山草原每天都有不少人潮,到了假日家長也會帶著小孩來野餐,很多家長一聽到附近發生分屍命案,嚇的說不敢經過,而附近居民也抱怨,發生分屍案的草原附近沒有監視器,而且到了晚上燈光昏暗,成了治安死角。

圖/TVBS

 
草原上搭建各式各樣的帳篷,還有大大小小的特色木屋,這邊現在叫華山草原自治區,不過自治沒人管,讓這間木屋成了棄屍3天的地點嗎?

華山的野餐熱點就距離藏屍3天的小木屋不到5百公尺,家長一聽有可能路過屍體旁,嚇的不敢再經過。

驚嚇之於也質疑這麼大的活動,人潮這麼多,好好的人消失在這裡,怎麼還會無聲無息。

 
圖/TVBS

最近的3支監視器都拍不到,這片草元等於夾在中間,成了三不管地帶。

華山附近居民:「晚上的時候是沒有任何燈光的,因此像單身的女性在附近活動,我們都很擔心,旁邊還有警政署離行政院也不遠,我們覺得在這地方發生這樣的事情,是對我們治安很大的一個諷刺。」

華山附近居民:「他們有時候把垃圾丟過來這邊,丟過來這邊的時候,裡面有發現什麼針筒什麼這些有沒有的。」

圖/TVBS

整個廣場也是華山範圍,不過是北市府都更處管理,交給民間辦活動。

華山發生分屍藏屍命案,也讓熱門景點的治安再度亮紅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華山#命案#分屍#治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800

0.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