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人棄屍裝無辜 可惡嫌犯企圖混淆辦案


發佈時間:2018/06/18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8 15:08

嫌犯多次被警方找到,但他相當狡猾,怎麼到今天凌晨才坦承犯案呢?根據警方調查,這名37歲陳姓嫌犯,明明自己已婚還有小孩,但他卻交友複雜。像是當天到案陪伴他到案的就有一名女朋友,甚至警方還查出,其實2天前他在外面有一名女朋友也為他生下小孩。

圖/TVBS

 
而他向警方供稱,他其實是藝文工作者,他在華山蓋了小木屋,負責維護環境,甚至是教人玩原始的射箭,甚至是2天1夜的活動編織草鞋等等,但其實他根本就是這整起案件的關鍵人物。

5月31日他找了被害人要來教她射箭,但被害人出門之後,就再也沒回家,直到6月1日家屬向警方報案,說找不到人,警方調閱相當多的監視器,發現很可能最後和她接觸的就是這名陳姓嫌犯,不過陳姓嫌犯當時相當冷靜,向警方表示,最後看見死者被其他團體給接走了,因此警方朝其他方向追查,後來才發現相當不對勁,再把陳姓嫌犯找到警局來問話,直到今天早上才突破嫌犯心防。

圖/TVBS

死者家屬:「她沒有跟我聊過男生,但她有跟我聊過說,所謂的華山藝文中心,附近有賣一些還不錯的,那時候一些木頭的展覽,然後她就說她又走到後面去,看到一個搭建的草屋,在做弓箭的推廣,她只是跟我講說有一個台灣弓箭的推廣,因為她其實算是,其實姊姊是個滿熱心的人,以前就是那種捷運站阿婆跟她借500元,她就是會借的那種人。爸爸媽媽目前在休養中,他們已經3天都沒有睡覺了,我們每天都很擔心。」
 

圖/TVBS

家屬相當心痛,因為其實姊姊跟這名男子平常完全沒有交集,沒有想到居然會他殺害,不過警方還在調閱周遭的監視器畫面,要釐清整起案情,就是擔心這起命案還有其他共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屍#華山#弓箭#混淆辦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668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