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賊在我家!」住戶直擊小偷 聯合圍捕逮人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陳致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8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8 13:47

闖空門慣竊,行竊失風當場遭住戶逮捕!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大白天到民宅行竊,因為被住戶發現當場喊抓賊,2名嫌犯當場被住戶包圍,警方到場也找贓物,警方查出嫌犯2個月偷遍雙北,得手將近5百萬,甚至還開名車代步,簡直就將偷竊當成職業。

圖/TVBS

 
大白天巷弄裡鄰居鬧哄哄,驚動警方到場,因為傳出住宅有不速之客。

2名陌生男子被住戶指控是小偷,一開始反駁是找朋友,又說是來討債,真的嗎?

大白天闖進民宅行竊,發生在14日早上新北市蘆洲,警方逮捕2名嫌犯,過濾身分才知道小偷偷遍雙北地區。

 
蘆洲派出所長吳家森:「嫌犯他有向警方供稱,他的竊取的所得將近5百多萬元,大部分都拿來償還賭債。」

圖/TVBS

偷了5百多萬,甚至開名車代步,這名張姓嫌犯手臂曾受傷,特徵相當明顯,專案小組查出他會偷珠寶、金飾、現金、筆電,甚至連轎車也偷,變賣後償還賭債,在士林、三重、蘆洲都有犯案。

蘆洲派出所長吳家森:「在10年前,就曾經因為組成竊盜集團遭到警方查獲,入監服刑10年。」

圖/TVBS

10年前被逮,服刑完又重出江湖,儘管手法高明,這回被住戶發現,當場甕中捉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偷竊#慣犯#賭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740

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