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當世足迷!蘇用手機看球 侯熬夜觀賽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8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8 12:56

今天是端午節,但多數政治人物都沒有公開行程,原來不少人前一天都在看世足賽,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還一邊包粽子,一邊用手機看球,另外侯友宜則是在臉書表示他熬夜看2場球賽,還一度感嘆「要是選舉能像一場球賽就好了」!

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新北市長參選人(民)蘇貞昌:「我比較習慣吃南部粽,你看那個球場多美啊!」

端午節前夕,蘇貞昌和家人包粽子也不忘鎖定世足賽,看到精采處還一度忘了自己正在包粽,得要太太來救援。

就算手機螢幕有點小蘇貞昌仍看得目不轉睛,還不時跟太太分享戰況,根據蘇辦幕僚透露,蘇貞昌看的是17日晚上8點鐘,哥斯大黎加對上塞爾維亞的那一場,而緊盯世足賽的還有蘇貞昌對手侯友宜。

 
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直播

臉書PO出一張踢足球照片,侯友宜說端午節要給自己和同仁放個假,因為他要熬夜連看2場球賽,專心當球迷,文末更感嘆要是選舉能像一場球賽就好了,似乎是對近日爭議很有感,只是除了侯友宜能把世足跟政治連結外,前立委蔡正元連的更遠了。

蔡正元以冰島贏球為例,指冰島人很識相,不設軍隊,賺了錢不買武器,反而給人民豐厚退休金,即使面臨破產邊緣也沒刪砍教師和公務員退休金,這點連台灣人都自嘆不如,4年一度的運動賽事不是體育議題也來搶沾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端午節#世足賽#侯友宜#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82

0.1978

0.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