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整形爽嫁豪門收1億聘金 婚後卻被控制到窒息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8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8 11:26
圖/翻攝自 臉書
圖/翻攝自 臉書

31歲泰國女星Ying Yae出道前有微微暴牙和塌鼻,後來砸大錢做隆胸、人造酒窩、割雙眼皮等整形手術順利踏進演藝圈,不但擠進選美比賽44強,更認識富豪男友,還為他生下一子,兩人相戀9年後結婚,沒想到一切卻是噩夢的開始。

根據《ETtoday》報導,Yae天生單眼皮眼睛小,有微微的暴牙和塌鼻,加上不會打扮,讓她從小與異性絕緣;Yae厭倦邊緣人生活,2007年跑到整形醫院動刀,手術包括隆鼻、隆胸、割雙眼皮、抽脂、人造酒窩、注射肉毒桿菌等,外貌180度大轉變,不但參加選美擠進44強,更順勢踏進演藝圈,而她為了保持最好狀態,也隨時進廠維修。

 

圖/翻攝自 臉書

Yae整形後異性緣暴增,因緣際會認識富豪男友,兩人愛情長跑9年,甚至在未婚情況下替男友生子,最後Yae在2016年爽收價值1億元的豪宅、轎車等聘金嫁入豪門;原本以為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沒想到老公控制慾極強,除了要求工作忙碌的她每天晚上10點半回家,更禁止她與朋友參加派對「他的控制慾讓我不能過快樂生活,我厭倦了」。

圖/翻攝自 臉書

最後Yae親手斬斷僅3個月的婚姻,她感謝前夫改變她的壞習慣,彼此都有缺點,只求雙方好聚好散「謝謝他尊重我的決定,但他說我外遇劈腿,我真的不能接受,不管如何我希望未來都好好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整形#豪門#控制#窒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604

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