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蹤11天!1歲半女童成白骨 家屬慟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28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縣桃源鄉拉芙蘭村一名1歲半的高小妹,16日離奇失蹤,全村動員搜索,經過了11天,昨天被人發現死在離家1公里的後山上,疑似遭到野狗啃咬,只剩殘破的骨骸,家屬靠死者身前穿的衣服指認,悲痛幾乎崩潰,他們懷疑有人狠心抱走年僅1歲半的小女童,希望警方早日找出真相。

失蹤11天,在自家後山上的溪谷,找到了高小妹的骨骸,慘的是,頭顱已經和身軀分離,警方跟鑑事人員封鎖現場採證,原本還抱有一絲希望的爸爸媽媽,怎麼也沒想到,等到的竟是高小妹殘破的白骨。高小妹父親:「快崩潰了,因為一直以為人還沒走。」

六龜分局偵查隊長:「現場剩下頭骨,還有人的骨骸,還有小女孩當時穿的衣服、頭髮,(屍體)可能被山區的動物啃食掉了。」

生前穿著可愛水手服,在鏡頭前露出燦爛笑容,1歲半的高小妹,惹人憐愛的模樣已經不在,11天下來,桃源鄉拉芙蘭村發動全村搜索,最後竟是在滿是樹木的後山找到骨骸,家屬怎麼想也想不通,還不太會走路的1歲半小孩,怎麼會跑到那邊。

高小妹父親:「那麼小的小孩子,怎麼可能走到那邊,對不對,一定是有人帶的。」

失蹤當天,高小妹的阿姨還留在家裡,負責照顧,不過才轉身去泡牛奶,小朋友人就消失無蹤,到底是誰狠心抱走,又讓她曝屍山區,慘遭動物啃咬,還是女童自己走失?警方強調會全力調查真相,不過淳樸的村落,發生女童失蹤慘死的事,已經讓大家人心惶惶!

◎照片民眾提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334

0.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