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貼圖、動畫走進實體! 「快閃店」賣萌引排隊潮

記者 劉懿萱 楊雅琳 / 攝影 鐘德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7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7 18:47

貼圖、動畫萌商機走進真實世界!玩具總動員的蛋頭先生扮起期間限定展覽,連雞蛋糕、冰淇淋跟飲料上頭都有卡通圖案,周邊商品賣地嚇嚇叫,還有社群軟體上的2款熱門貼圖也都實體化辦起快閃店,引發人潮。

圖/TVBS

 
左右動動扭扭,這款貼圖超多人用。

記者楊雅琳:「Kuso貼圖在通訊軟體上動起來,現在還開快閃店,從2D貼圖變成實體商品。」

民眾:「他在模仿耶!」

 
站進熊玩偶頭裡面,大肆跟著前後左右搖擺,做出浮誇動作,讓人忍不住發笑,還有「懶得鳥你」貼圖,變身萌萌大鳥,黃色白色紫色玩偶抱在手裡,拍照兼賣萌。

圖/TVBS

民眾:「那個鳥超可愛的,會一直比一直比那個。」

民眾:「有些很搞笑的動作,滿喜歡的,所以自己平常有在社群軟體上用它的貼圖。」

空間不到10坪的店內,馬克杯、拖鞋、玩偶包包,周邊琳瑯滿目,虛擬夯圖搶攻實體市場,快閃三週。

記者楊雅琳:「除了2D貼圖之外,現在玩具總動員的蛋頭先生也辦起展覽賣實體商品,走進展場裡人潮擠得幾乎沒辦法移動,櫃子上有蛋頭先生娃娃、玩具、手機套、記事本,通通實體化還有巨型公仔,拍貼機讓民眾搶著合照。」

圖/TVBS

民眾:「它滿可愛的,(喜歡它哪裡?)就是他的鼻子跟眼睛。」

 
期間限定店食品也很有巧思,以蛋頭先生的形狀做成雞蛋糕、馬卡龍冰淇淋、飲料吸管套都有蛋頭先生,也有蛋糕店也走異業合作,貼圖變成可愛蛋糕,從2D跨進真實世界,衍生各式各樣萌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貼圖#動畫#展覽#周邊#蛋頭先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617

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