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齋」護秩序! 北車「霹靂小組、員警」荷槍實彈

記者 錢麗如 / 攝影 鍾尹倫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7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7 18:43

今天(17日)是穆斯林開齋日後的第一個週日,台北車站擠進了數百名穆斯林之外,剛好碰上端午連假第2天,也陸續出現出遊和返家的旅客,整個車站氣氛熱鬧;而為了因應大批人潮湧入,台鐵也派出106名支援人力,甚至還有荷槍實彈的員警以及霹靂小組駐守。

圖/TVBS

 
台北車站望過去滿滿人潮,全是穆斯林,端午連假第2天,碰上開齋節假期的第一個週日,對穆斯林來說是相當重要的日子,因此車站內擠進了數百名的穆斯林齊聚一堂,聯絡感情、享用美味大餐,如同開大型嘉年華,也讓台北車站氣氛變得非常熱鬧。

圖/TVBS

民眾:「我覺得還滿好的,有點意外這邊會有這樣的氣氛。」

民眾:「人其實滿多的,剛來的時候有嚇到,其實平常假日人潮不會像現在這麼滿,就比較有過連假的氣氛。」
 

記者錢麗如:「因應開齋節,台北車站也特地擺出了印尼還有越南語的指引標示。」

圖/TVBS

除了特製的引導標示之外,為了因應大批人潮湧入,台鐵也增派106名人力進行管制,其中還包括會講印尼語和越南語的志工協助外籍人士,同時現場佈署了好幾名員警,不斷來回巡邏、維護秩序,甚至一早在外頭還有荷槍實彈的霹靂小組駐守,為得就是讓這樣的重要節慶完美度過,也不影響交通動線。

而碰上端午連假第2天,台北車站也出現了出遊和準備返家的旅客,票閘口不少人進進出出,忙著趕車;穆斯林開齋特別節日加上端午人潮,讓台北車站滿滿是人,充滿了過節氣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穆斯林#開齋節#霹靂小組#連假#端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0950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