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賓士500以為是老闆坐騎 仔細一瞧驚見「軍用車牌」

編輯 朱姵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7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7 16:35
示意圖,非內文所指。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示意圖,非內文所指。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國軍用車都高檔化了嗎?有民眾日前松山機場內搭機時,看見百萬名車賓士S500型轎車在跑道上馳騁,仔細一瞧車牌竟還是「軍用」專屬。

據《蘋果日報》報導,日前有民眾爆料在松山機場內搭機時,突然看到一輛賓士S500型轎車在跑道上馳騁,一度以為是哪間公司大老板來乘坐私人飛機,但看到車牌後,更驚訝是「軍用車牌」,還感嘆說國軍真是「好野人」,居然可以拿賓士S500型轎車當座車。

 

國防部表示,該部車是國安局汰除的2輛公務車之一,由空軍司令部「被迫接收」迄今,空軍官員強調,該輛車僅在營區內使用。相關人員透露,該輛賓士S500是國安局在前總統李登輝時代所採購,供總統相關勤務所使用。國安局約每四年會購買一批勤務用車,會將部份舊車汰換,但由於尚未達到汰除的相關規定,會將車輛交由其他部會繼續使用,因此國防部常會收到一些國安局撥用的進口高級車,而空軍司令部即接收2輛賓士S500,目前一輛是在松山空軍基地,另一輛則在屏東空軍基地內使用。相關人士指出,當時國安局還要撥一批BMW 大7系列的車輛,但由於國軍各單位不敢要,後來國安局僅能將一部BMW 大7系列轎車,作為國安局長彭勝竹的備用車輛,繼續使用。

國防部官員澄清,爆料者所提供的賓士S500型轎車確實是空軍所使用,但並非是國防部所購買,而是接收國安局汰換的車輛。國防部並指出,由於國防部行政車輛使用數量龐大,還曾一度接收過地檢署、警政署汰換的偵防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軍#賓士#百萬#公務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04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