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攔截梅西關鍵一球 冰島門將是位導演


發佈時間:2018/06/17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7 13:2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冰島主力門將荷杜森成功擋下12碼罰球,成功讓球隊和阿根廷打成平手,看得球迷熱血沸騰,但這位門將除了防守功夫了得,還是位導演,這次冰島隊的世足宣傳廣告就是由他執導。

透過鏡頭捕捉冰島足球隊的英姿,這次飲料品牌幫冰島隊拍的世足宣傳片,就是出自成功擋下梅西12碼罰球的球隊門將34歲的荷杜森之手。

 

冰島門將荷杜森:「從我變成職業足球選手之後,我一直想要執行一個完美的計畫,拍攝一部鉅作切合我的情況。」

34歲的荷杜森是導演出身,4年前才轉入職業球隊,因為冰島總人口只有33萬,球隊隊員大多有副業,除了門將曾是導演,總教練更是名牙醫。

冰島國家隊教練:「比例上來說,冰島孩子們訓練踢足球的比例大概是世界第一。」
 

2000年起冰島政府開始在全國各地興建足球場,還配合當地氣候蓋了室內足球屋,助冰島在今年首次踢進世足賽32強,還面對阿根廷等強敵環伺,讓冰島球迷更加賣力應援。

冰島球迷:「我們在冰島長大,從小就喜歡足球,夢想有一天能夠參與世足賽,這真是太令人難以置信了,能跟阿根廷、克羅埃西亞這樣的強隊比賽,是我們過去料想不到的。」

目前賽事仍在如火如荼進行中,冰島隊能不能再創奇蹟,也成為球迷的最新看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18世足賽

#世足#冰島#荷杜森#導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610

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