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C組兩強對話 丹麥1比0勝祕魯


發佈時間:2018/06/17 0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7 09:0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世界盃C組的另一場比賽,由2支世界排名只差一名的祕魯和丹麥對戰,儘管祕魯掌握比較多的攻勢,但是上半場錯失一次12碼罰球,反倒讓丹麥有機會,在下半場踢進致勝一球,在C組的積分上和法國同樣拿到3分。

一場強強對話,在祕魯和丹麥兩隊間展開,祕魯的Cueva在禁區倒地,主裁判沒吹,要動用VAR確認這次吹判究竟有沒有疏失,從各種機位提供的畫面看,丹麥隊的Youssuf Poulsen的右腳確實勾到Cueva,祕魯獲得12碼的罰球機會。

 

Cueva的表情很失落,本來有機會為祕魯首開紀錄,卻因為把球踢高了,浪費了大好機會,逃過一劫的丹麥在下半場把握一次反擊機會,Eriksen傳的巧妙,Youssuf Poulsen左腳推射讓球進,這位24歲的前鋒為丹麥先馳得點,慢動作再看這次進球,Poulsen起腳的時間就是比祕魯門將快那麼一點點。

落後的祕魯加強進攻,Cueva起腳被丹麥後衛擋掉,球正好落到隊長Paolo Guerrero的腳下,極具創意的後腳跟一點,出奇不意放冷箭,但是球從門柱旁邊溜出界,五味雜陳的心情只有場上的球員最清楚,因為比賽終了的哨音響起,世界排名第11的祕魯以0比1輸給排名第12的丹麥,下一場對法國的比賽有非贏不可的壓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18世足賽

#世足#世界盃#祕魯#丹麥#C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1902

0.3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