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給她最後尊嚴!台大女遺體後天修復 接力作業估花1天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6 2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6 23:49
圖/TVBS
圖/TVBS

台大外交所畢業的黃姓女子上月底遭恐怖情人朱峻穎狠心殺害,遺體慘被肢解成17塊,埋屍在社區花圃,案件震驚全台。為讓死者有最後尊嚴,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透露,修復師團隊將於後天(18)日義務協助修復遺體,屆時修復師將接力進行作業,預估需要24至30小時才能完成。

板橋分屍案震驚台灣社會,28歲健身教練朱峻穎,不滿台大外交所畢業的27歲黃姓女友提出分手,於上月底狠心將對方殺害,再將其遺體肢解成17塊,分裝到8個塑膠袋埋在社區花圃,之後畏罪輕生。事後,檢警拼湊死者遺體,發現黃女的頭髮全被剃光,1塊大腿骨和部分內臟一度遺失。

 
圖/TVBS

新北地檢署本月7日將已尋獲屍塊委由法醫研究所比對DNA,確定均為黃女遺體後,已全數還給死者家屬辦理後事。《聯合報》報導,王薇君今(15日)指出,為了讓黃女能有最後尊嚴,「76行者遺體修復團隊」將於18日義務協助修復遺體,完成後便會送到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舉辦告別式。

王薇君表示,76行者團隊已義務修復過澎湖空難、高雄氣爆、花蓮地震等超過200具遺體,這次將由陳修將擔任召集人,後天在板橋殯儀館附近場地正式修復黃女遺體;她透露,由於黃女遭分屍17塊,修復時間將花費較久,屆時團隊會輪流接力修復,預估需24至30小時才能完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遺體#修復師#分屍案#尊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666

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