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扯!18王公見證 加盟販毒要擲3聖筊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28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海洋巡防總局,日前破獲3座安非他命製毒工廠,兩天前,主謀李姓男子被檢方起訴,求刑無期徒刑。而這個販毒集團,以加盟方式吸收製毒成員,如果沒錢就以租借方式,將製毒器材和原料交給加盟主,等到毒品販賣後再分贓,短短一年就吸收20多位加盟主,獲利超過1億,特別的是想加入集團,還得在知名的十八王公廟,連續擲3個「聖筊」。

當海洋巡防總局的查緝隊員,來到製毒工廠,小房間裡的加熱器還在運作,只要完成這個步驟,就可以提煉出高純度的安非他命,果然冰箱裡藏著大量毒品,想要加入集團,還得到知名的十八王公廟拜拜,經過神明同意。承辦員警:「去拜拜,要3個聖筊,才會讓你進來做。」

查緝隊員逮捕嫌犯,赫然發現他們其實都是毒品工廠加盟主,藏匿在北部10多個處所製作安毒。

集團主謀就是他,56年次的李姓男子,靠著賣牛肉麵學來的經營方式,他偽造卡片製作毒品,但其實很迷信,主嫌將安毒工廠企業經營,就算成員沒錢,都可以加盟或代工方式,拿到每3百公克要價4萬5千元的麻黃素,製作液態安非他命,事後主嫌找專人回收,再加工結晶取得安毒,打著每1公斤可賣150萬的暴利,吸收加盟主,但實際上很多人因為技術不熟,損失慘賠。

承辦員警:「失敗了,現在你欠我錢,這個本來就窮,又沒有錢的人又欠錢,等於是整個被控制。」

打著神明同意,李姓男子製毒也賺、賣毒也賺,1年來獲利超過1億,吸收20多位加盟主,只是最後落網被逮,遭檢察官起訴,求處無期徒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販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5

0.0488

0.1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