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逃稅風波隱行蹤 范冰冰在這被民眾拍到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6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6 18:49
合成圖/范冰冰、范丞丞微博
合成圖/范冰冰、范丞丞微博

女星范冰冰近來麻煩事不少,之前被爆出逃稅疑雲,引來政府查稅,還傳出轉移資產到國外,從美國返回大陸後已甚少對外露面。但15日被民眾目擊與雙親還有弟弟范丞丞上餐廳用餐,也是她被查稅後首度曝光的畫面。

網友在微博貼出一張4人用餐照,描述自己在餐廳巧遇范冰冰,照片中只看得到她背影與一頭烏黑長髮,穿著白色T恤,,右方則是弟弟范丞丞,似乎專心地玩手機。

 

圖/范丞丞微博

而15日接近深夜12點前,范丞丞則是在自己微博貼出一張用英文寫著生日快樂的蠟燭照,並附上文字說「再見十七歲,歡迎十八歲,要做一個開心的大人!繼續守護你們,也不再孤單。」與網友貼出的聚餐照對照,可能就是范冰冰幫范丞丞慶祝18歲生日。

范冰冰被爆出「陰陽合約」涉嫌逃稅,無錫當地的稅務局開始調查,她隨後從美反陸,接著就保持低調;後傳出她與男友李晨註銷中國籍,將300多億台幣的資產轉移到美國,但不久就被否認,說他們倆人在美國連一棟房屋都沒有,且在美居留須連續居住多個月,但光看行程就知道兩人不可能;而官方媒體也痛批無論有多少粉絲,名氣多大,逃漏稅就是危害國家利益,將徹底調查。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范冰冰#范丞丞#逃稅#陰陽合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884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