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超車不成駕駛動怒 追2公里三度攔車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6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6 19:15

不給超車,貨車駕駛竟然動怒逼車!高雄一名黃先生,這個月8日開車行經中山路,當時有一輛貨車打方向燈準備切換車道,但黃先生加速往前不讓對方超車,貨車駕駛竟然狂追2公里遠,甚至趁停等紅燈時,3度跑到車子旁邊敲打車窗、還疑似飆罵,黃先生最後甩開對方,並將逼車畫面向警方檢舉,檢舉涉及危險駕駛跟恐嚇等罪嫌。

圖/TVBS

 
開車駕駛準備停紅燈,這時一輛貨車切了進來,車一橫,穿紅衣的司機氣沖沖走上前理論,還動手拍打車窗,示意要人下車理論,但黃先生連忙倒車閃避。

當事人黃先生:「有罵那些不雅的字語叫我下車,直接砸我的車。」

但沒想到他攔一次不夠,沿路貨車司機緊追不放,就算衝過了一個紅綠燈,下一秒貨車又出現了。雙方糾紛疑似起因在這個路橋,當時貨車要左切和轎車同方向,但黃先生後來而是加速超越,疑似就是這個舉動惹毛了貨車司機。

 
圖/TVBS

當事人黃先生:「他不滿的原因是,因為我先變換車道,但是他覺得說這個車道應該是要讓他。」

記者林佑璇:「雙方糾紛發生在中山路橋,但疑似貨車司機認為黃先生沒有禮讓他,沒想到他竟然開始攔車逼車。」

沿著中山路司機不斷超車、逼車,還不斷敲打車門和車窗。高雄黃先生說6月8日上午,他開車行徑中山路,雙方發生行車糾紛,結果對方沿路逼車,先是經過民權二路攔車砸車,接著往復興路又在路口停紅燈時攔車,駕駛一路鑽進市場想甩掉對方,但在一德路上還是被他給攔下來,一路追了5分鐘2公里的路程就攔車3次。

當事人黃先生:「後面的車子一直在追趕你,那我勢必要馬上紅燈右轉,才可以成功甩開他。」

圖/TVBS

復興派出所長林楓凱:「根據調閱監視器,發現惡意逼車的行為,處罰6000到24000元不等,給他吊扣駕照3個月。」

警方說,貨車惡意逼車的行為已經涉及危險駕駛,可開罰6000到24000元,還可以吊扣駕照3個月,而司機跨越雙白線,攔車還涉及了強制罪,而且沿路逼車3次,如果過程中間隔達6分鐘或是距離超過6公里,及超過一個路口以上,是可以連續舉發,如果駕駛砸車當下又攜帶武器的話,還有可能涉及恐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貨車#超車#逼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882

0.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