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夜燒50萬元斗內女直播主 馮提莫乾爹畏罪輕生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6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6 18:08
圖/翻攝自馮提莫微博
圖/翻攝自馮提莫微博

大陸知名網紅馮提莫擁有740萬名粉絲,但近期負面新聞不斷,先是被爆出已婚身分,再來網路上還流傳多張馮提莫「床戰乾爹」等不雅影片和照片,而其中一名乾爹的身分事後還被爆出並非土豪,只是一名月薪3千多元(約台幣1.5萬元)的會計,而這名「乾爹」還挪用公司公款高達4500萬元台幣打賞馮提莫,最後事件爆發後,「乾爹」疑似承受不了輿論壓力,與馮提莫約見面在飯店輕生未遂。

馮提莫疑似陪睡「乾爹」的照片外流。圖/翻攝自微博

 
網紅馮提莫去年一整年光是靠著粉絲「斗內」捐獻,就賺進約1.4億元台幣,不過人紅是非多,馮提莫遭到起底,先是被爆出離過婚,再來不雅影片外洩,但馮提莫出面澄清一切都是子虛烏有,但沒想到近期又傳出一名月薪1.5萬元台幣的粉絲,沉迷於網路直播,為了吸引馮提莫的注意,將歪腦筋動到公司公款上,短短10個月內就挪用了公款高達4500萬元台幣,甚至還瞞著妻子到一晚50萬元台幣的五星級飯店約對方見面。

事後公司清查財務狀況,該男擔心東窗事發,因此在公司審查的前一天,先約馮提莫到飯店見面,畏罪自殺,所幸男子第一時間被發現,緊急送醫搶救後,撿回一條小命,不過他仍要面對法律責任,被判處7年有期徒刑,歸還公款4500萬元。

據悉,馮提莫只拿了700多萬元台幣而已,剩下的錢都被該男分送給其他女直播主,而馮提莫事後也澄清,自己家境不錯,擔任直播主所賺取的酬勞也不差,實在沒必要委屈自己跟陌生男子上床,因此她也提到願意退回這些打賞,強調這些全是網路謠言。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馮提莫#直播主#乾爹#外流#不雅#輕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692

0.1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