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外遇醫界大老產女 夫遭諷「綠光戰警」求償500萬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6 16:1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北市某知名婦產科郭姓女醫師去年爆發婚變,同為醫生的丈夫發現,2歲女兒的長相怎麼愈來愈像某醫界大老,因而將女兒的DNA拿去鑑定,結果出爐後發現女兒不是親生的,憤而向妻子提告並訴請離婚

判決書指出,丈夫控訴,盡心照料女兒,2年內更砸下百萬元扶養愛女,沒想到卻換來妻子的背叛,事件曝光後,自己更遭到外界揶揄「綠光戰警」、「綠綠的」、「替別人養小孩」,承受外界輿論壓力,讓他精神上有巨大痛苦,因此向妻子郭女求償500萬元。

 

對於丈夫的指控,郭女起初不認外遇,辯稱自己並不知道女兒非丈夫親生,並強調女兒受胎前,只和丈夫一人發生性關係,僅有一次和丈夫吵架,她心情不好去喝酒,醉到後來都不知道怎麼回家,可能在無意識的情況下與他人發生性行為因而懷孕,此外,郭女反控丈夫根本沒有2年內砸百萬元扶養女兒,婚後也沒給予生活費,也從未將薪資用於家庭開銷。

法官認為,郭女在與他人通姦生女後不見悔意,且還以酒醉推託、卸責,因此郭女今年1月已被台北地院依通姦罪判刑3月,可易科罰金9萬元,然而丈夫在與妻子打離婚訴訟時,即與外遇女子展開同居生活,並在106年7月25日法院裁准2人離婚後,郭夫同年8月隨即與外遇對象結婚,因此應無其述「長年悲不自勝、夜夜不安寢、精神遭受重大打擊」等狀況,法官事後考量雙方身分地位、經濟狀況,以及郭夫精神痛苦程度,事後判處郭女應賠償新台幣25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外遇#綠光戰警#揶揄#壓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705

0.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