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祭500萬元只請阿妹?」 新北打臉蘇貞昌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許猛捷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6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6 15:26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質疑,他跟新北市府同樣花500萬元預算辦貢寮音樂祭,他當年可以請100個樂團,朱立倫卻只請了張惠妹一個人,新北市府提出數據打臉蘇貞昌,說他當縣長時第一年只邀請16個樂團,今年新北就請了75團。

圖/TVBS

 
端午包粽選舉包中,侯友宜包粽子別具意義,婆婆媽媽一見本人拉手興奮跳耀,侯友宜親民路線很對媽媽的胃,不過年輕人呢?蘇貞昌批新北市府一點都不照顧年輕人。

圖/TVBS

3年前貢寮海洋音樂祭新北市府請來歌手阿妹演唱,蘇貞昌質疑預算同樣500萬元,他任內的海祭都是請年輕樂團給他們表演舞台,朱立倫卻只請了一個人。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我當選市長以後,我會多找多一點的地方讓年輕人都有表演創意的一個空間,避免不需要的地方不要去花大錢請有名的歌手。」
 

圖/TVBS

新北市府提出數據反駁,蘇貞昌擔任台北縣長最後一年當年海祭活動預算則是2600萬元,共有48團樂團參加,今年海洋音樂祭預算則是2200萬元,會有75團樂團參加,而蘇辦強調只是比喻,同樣500萬元預算他能請100個團體來表演。

海洋音樂祭成了選舉戰場,不過爭論的是其實是對年輕人的重視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海祭#貢寮音樂祭#打臉#蘇貞昌#朱立倫#預算#樂團#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8

0.1019

0.2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