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考卷洩題給兒 國小夫妻檔教師遭懲處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28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苗栗一所國小,六年級女班導師,竟然把月考數學考卷,拿給念六年級兒子在家裡先考!結果,班導師到校時,意外遺失兒子的考卷被六年級學生撿到,才讓事情曝光,由於這張月考考卷,是在同一所國小,擔任教務主任的先生,把試題帶回家審題,校方立即懲處這對夫妻檔,男主任被記申誡兩次,女老師被記過兩次。

就是這一張小學六年級數學月考考卷,竟然全年級學生都還沒考,六年七班女性班導師,已經把考卷拿給在班上唸書的兒子,先寫上答案了。國小校長:「教師失職的部份,送交教師成績考核委員會,已經做『最適當』的處分。」

這張數學考卷,是同樣在學校擔任,教務主任的先生,把月考數學試題帶回家審題,擔任班導師的妻子,想到兒子最近都在準備演講比賽,擔心沒時間複習功課,於是私下把考題拿給兒子在家裡先考。

這位班導師,卻把這張已經批改過的月考考卷弄丟了,剛好被六年級同學撿到,才讓事件爆發,教務主任被記申誡兩次、老師小過兩次。國小校長:「教務主任,他在師會的時候,公開向所有的老師,表達『歉意』。」

事件爆發後,引起一陣譁然,學生和家長紛紛質疑學校考試的公平性,這位女性班導師連續兩天請假沒到學校,而教務主任則是拒絕受訪,這段畫面是3年前,他擔任同校總務主任時,受訪大談學校收集雨水、裝太陽能板,節能減炭裝置。國小總務主任:「總共有建置的10.2千瓦的,4件併聯的『太陽光驗發電器』。」

月考數學試題外洩,苗栗這一所國小,這一對教師夫妻檔,先生請辭主任,太太被記過,為了寶貝兒子,雙雙付出沉重代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920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