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金會談順利落幕 川普自誇大讚進展


發佈時間:2018/06/16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6 14:4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川金會正式落幕,美國總統川普發表影片報告川金會進展,強調現在全世界不必再擔心核武問題,還說美朝關係解凍破冰,他也和金正恩建立好友誼,甚至也交換了電話號碼隨時都能互相通話。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亞洲人民感到安全,而現在全世界所有民眾比我過去還沒當上總統時還要感覺到安全安穩。」

川普錄製官方短片,向全民報告川金會進展,強調北韓核武問題已經不是大威脅,還說金正恩現在可是自己的好麻吉。

川普:「我現在可以打給他(金正恩),跟他說『嘿我們現在有問題了』,我給了他直通的電話號碼,如果他有任何困難可以直接打給我,我也可以打給他,我們會溝通這是很棒的事情。」

 
美朝關係融冰解凍,川普自豪表情全在臉上,猛誇自己好棒棒,被記者追問北韓人權問題。

川普:「不好意思我不想看到核武摧毀你和你的家人,我只想和北韓建立好關係。」

川普直說是為了大家,現在不想破壞美朝友好關係,還當面指責CNN又在報假新聞。

川普vs.Fox記者:「我簽署了一份協議,包含所有事項的協議,但他們卻說川普失敗了,因為川普同意了會面,你知道有趣的是你一定要看CNN,根本就是在胡扯。」

川普vs.Fox記者:「他們正在聽,他們就在你後面。」

川普vs.Fox記者:「沒差,嘿你有聽到嗎!」

不滿川金會落幕後大眾認為自己被金正恩耍著玩,川普再次痛批部分媒體,還說他早已解決大部分核武問題,川金會成就值得紀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金會#美國#川普#自誇#進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1516

0.2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