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綿延1公里!小琉球航班復駛 遊客排長龍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徐克誠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6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6 13:29

端午連假加上畢業季讓屏東小琉球訂房出現熱潮,今天一早東琉線渡輪復駛讓渡輪站出現大排長龍的景象,隊伍綿延1公里長,不少遊客一等就等了近1個小時,不過由於15日的瞬間陣風及豪雨,把相當多的水蓮花沖進港口裡,就怕影響船隻進出安全,工作人員只好頂著烈日清理。

圖/TVBS

 
渡輪站裡大排長龍,隊伍綿延了1公里長,要搭船到小琉球遊玩至少得排1個小時!

遊客:「沒想到會這麼多人,海上行程會趕快走完,怕後2天會天氣不好,希望可以輪到我們不然排好久,從高雄來的,(排了快1個小時?)對啊,我跟朋友快20個吧。」

圖/TVBS

4個家庭組成的旅遊團早在半年前就計畫好利用端午連假前往小琉球,沒想到熱帶性低氣壓攪局,還好天氣放晴了,只是一早公營3艘船、民營6艘船都加入運載行列,每20分及10到15分鐘就一個航次,仍然無法消化爆滿的遊客。
 

圖/TVBS

原來15日的瞬間陣風與豪雨,上游的水蓮花全被沖進港口裡來,就怕這水蓮花被吸進引擎影響船隻進出安全,相關單位全力清除,不過一時間仍無法完全清理完畢,因應航班需求,現在只能持續清理避免船隻受影響。

圖/TVBS

事實上端節連假加上畢業季,小琉球訂房狀況十分熱烈,但前一天的壞天氣讓不少遊客打了退堂鼓,業者說與往年的連續假日比較起來,遊客還是少了至少2至3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端午#連假#畢業季#小琉球#訂房#熱潮#東琉線#渡輪#復駛#遊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3122

0.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