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手機充電爆炸 基金CEO在睡夢中被燒死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6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6 12:03
疑似手機充電爆炸,納茲林在睡夢中活活被燒死。圖/翻攝自 中國網
疑似手機充電爆炸,納茲林在睡夢中活活被燒死。圖/翻攝自 中國網

馬來西亞雪蘭莪一名基金公司執行長納茲林,14日中午在家午睡時,疑似手機充電爆炸導致納茲林頭部重創,火勢蔓延床鋪被燒死;家人指出納茲林世3C愛好者,擁有黑莓及華為兩個品牌的智慧手機,不確定是哪款手機出事。
 
根據馬來西亞《中國網》報導,45歲的納茲林是搖籃私人基金公司(Cradle Fund Sdn Bhd)行政總裁,該基金會隸屬於馬來西亞財政部,成立於2003年;14日中午家中突然起火,納茲林被燒死在反鎖的睡房裡,妻子和4名孩子及時逃生。

 

死者納茲林為基金會行政總裁。圖/翻攝自 鳳凰科技

家屬指出,納茲林當時僅穿著一條內褲睡午覺,懷疑是手機爆炸導致後腦杓嚴重灼傷,隨後火勢蔓延整個床鋪,將納茲林燒死;家屬也指出,納茲林是3C愛好者,擁有黑莓和華為兩個品牌的智慧手機,不排除是手機充電釀禍,但不確定是哪款手機出問題。
 
警方目前仍在調查起火原因,但不少馬來西亞網友認為死因不單純,懷疑可能跟馬國政府貪污舞弊有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手機#充電#爆炸#CE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600

0.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