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王影后20年前長這樣!舊照出土 青澀模樣全曝光


發佈時間:2018/06/16 13:14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每個人都有青澀的過去,就連天王、天后們也不例外!近日公視推出一支影片,當中曝光許多明星年輕時的模樣,如今他們也都在樂壇、影壇闖出一片天,影片在網路上備受關注。

公視於1998年成立至今邁入20年,為了慶祝20週年紀念,挖出開台壓箱寶,推出系列活動之外,同時也剪輯出一支《那些年大明星在公視》的節目片段。

 

20年前的稚氣樣貌,如今都是歌、影壇中的閃耀之星。 圖/YouTube

影片中,可以看到天王周杰倫當年還是省話一哥,稚氣未脫的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還有亞洲舞王之稱的羅志祥,當年飾演《我在墾丁*天氣晴》給人陽光男孩形象的男神彭于晏,以及氣質女神張鈞甯。

紅遍全世界五月天,當年青澀的模樣相當可愛。 圖/翻攝自YouTube

現今紅遍全世界的五月天主唱阿信和怪獸、瑪莎,當年演出《藍色大門》前參與電視劇的大仁哥陳柏霖,為人母的影后張榕容、簡嫚書、陶晶瑩、郁方、季芹等人,還有完全沒變的娃娃臉蔡燦得。
 

當年紅遍全台灣的大仁哥,以及年輕時期的楊祐寧。圖/翻攝自YouTube

不少大咖演員都在影片中出現,當年清純可愛的模樣如今也從影片中曝光,也讓不少網友看完大喊「誰沒有過去」依舊力挺自己偶像。

實習編輯/簡楷容

影片看不到請點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視#壓箱寶#影片#天后#天王#男神#女神#周杰倫#蔡依林#羅志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1826

0.3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