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特蘭提斯號退役 太空梭賣9.3億

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27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0/05/27 17:38

幫助人類在外太空探險,長達25年的美國太空梭「亞特蘭提司號」,飛返地球後正式退役,結束太空任務,美國太空總署宣布,退役後的太空梭將要出售,目前售價喊到一架要9億3千萬台幣,目前有多達20間機構跟博物館,搶著要買下這架太空梭。

NASA人員:「太空梭亞特蘭提斯號回到家了,這是它最後一次,降落在甘迺迪國際太空中心,過去25年來執行了32次飛行任務,超過1億2千萬的飛行里程。」

美國太空梭亞特蘭提斯號,在台灣時間星期三晚間返抵地球,正式結束25年的太空旅行生涯!還不只是亞特蘭提斯號,另外2架太空梭,發現號以及奮進號,也將在9月以及11月,分別完成最後一次任務後陸續退役,美國太空總署,宣布未來將出售這3架太空梭,讓博物館研究以及公開展示。

最讓人好奇的是,這3架為人類寫下歷史的航空飛行器,究竟要賣多少錢,答案是新台幣9億3千萬元。NASA發言人:「這些費用是用於清潔,讓它能夠安全展出,然後將太空梭確實送達目的地。」

雖然價格高得嚇人,但仍然吸引全美國進20間機構,爭取購買,紐約的無畏號海陸空博物館(IntrepidSea-Air-SpaceMuseum),就是其中之一,他們估計如果順利買下,可以吸引多達30萬名遊客,創造1億1百萬美金的商機,不但能保留人類科技結晶,又可以為博物館賺進大把鈔票,也難怪這樁買賣,人人搶著下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太空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408

0.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