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款式自選!全台「扭」商機現 百貨、賣場搶進


發佈時間:2018/06/15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5 18:01

這2年除了夾娃娃機台席捲全台,最近扭蛋機也愈來愈常見,過去扭蛋機內容物比較常是鎖定動漫族群,但現在開始裡頭裝的是療癒小物,除了小朋友喜歡,跟著去的爸媽看到喜歡的也欲罷不能,大家都瘋迷的情況下,有些原本經營娃機台的業者轉戰扭蛋,連百貨和賣場都想緊抓商機,因為扭蛋機台一擺出來,民眾就會上前扭蛋,銅板自然扭進業者口袋。

圖/TVBS

 
投入銅板轉出扭蛋,看著扭蛋機上的圖樣,能不能心想事成就看這一刻!想要白色扭出黑色,雖然沒如願,但迷你扭蛋機Gacha!還是多蒐集一台。看準民眾蒐集心理,一次一台下次路過再來扭。

扭蛋機玩一次從60元、100元到150都有,一個月扭下來,台主賺進的商機超可觀,就連各大百貨業者也開始進駐機台、抓緊錢潮。

圖/TVBS

百貨公司業者:「剛開始也是廠商先找我們,因為他在別的賣場做的效果不錯,目前我們這邊有45個機台,一個月營業額大概可以做到60萬左右。」
 

擺機台就能賺,讓扭蛋機和娃娃機一樣,現在從街頭到百貨都能看到。兩者比較,娃娃機機台貴,業者租一台要5000,每個月擺下來能收7000元,近2年還得和眾多機台主競爭,而扭蛋機一台4000直接買斷,內容物還能鎖定客群,雖然成本比較高,但會扭蛋的人等於是公仔的粉絲,每台每個月穩定長期賺1萬不是問題。

扭蛋投資業者:「娃娃機因為它式有夾取的技巧,也是要看客人,有些娃娃機是有技術性的,有時候你很難去抓、有時候甚至會賠錢,扭蛋就是單一售價,所以可能是以量去制價。」

扭蛋機對業者來說客群更能掌握還更省成本,因為娃娃機台大,占地面積就比扭蛋機多一倍,尤其扭蛋機還能堆疊起來、運轉也不用吃電。

圖/TVBS

香港遊客:「最近好像大家都很愛扭扭蛋,然後又會從日本引進來,會比較想要特別一點的,或是跟日本有關,像他們有出日本郵差的車。」

比起娃娃機擺的商品比較多未經過授權,扭蛋裡裝的多半是日本原裝進貨公仔、或是獨有原創設計,要什麼扭什麼,機台多的地方能看到情侶來玩、父子來扭,只要款式夠多可以囊括10歲到50歲客群。

扭蛋機迅速拓展不再是過去的ACG模式,只要避免扭蛋從日本進貨卡關或是機台卡彈,就能讓扭蛋商機崛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扭蛋#商機#公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1707

0.3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