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新幹線撞死人 車頭嚴重損毀、留血痕


發佈時間:2018/06/15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5 17:05
圖/翻攝自ezone
圖/翻攝自ezone

日本新幹線再發生意外!一列從博多北上東京的希望號列車撞上了闖入鐵軌的行人,造成車頭嚴重破損,列車緊急暫停中途車站,癱瘓了部份區間車次,意外當時駕駛並未即時反應,是由對向列車駕駛發現回報,使新幹線的安全管理再受質疑。

圖/翻攝自ezone

 
新幹線車頭嚴重破損,周圍還有一道長長的血痕,日本新幹線又出事了。

NHK主播:「14日下午2點左右,博多出發開往東京的希望號176號被對向列車駕駛發現車鼻損壞。」

西日本鐵路公司表示14日下午,這列北上東京的希望號行經小倉之間時,撞上闖入鐵軌內的行人,緊急暫停新下關站進行修檢調查。

 
NHK主播:「警察調查後,在北九州市八幡西區的鐵軌上找到了部份屍體。」

警方也在鐵軌上找到了鞋子與破碎衣物,新幹線的車頭周邊也有屍塊殘留,希望號176列車這一撞,一度癱瘓博多到小倉之間,上千名乘客在車站裡度過一晚。

乘客:「能搭上首班車回新大阪就是萬幸了。」

176號列車駕駛表示,撞擊當下以為是碰到小動物,所以並沒有放在心上,不過根據鐵路公司最新規定,就算突發狀況不影響行駛也必須要回報中心,但這名駕駛卻完全沒照規矩做事,雖然鐵路公司保證會嚴加調查,但乘客恐怕已經對新幹線的安全管理打上問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幹線#撞擊#屍體#安全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616

0.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