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下父母...孫鵬獨留美 背後原因曝光只因「這個」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5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5 16:30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藝人孫鵬夫婦赴美營救因恐攻罪身陷囹圄的獨子孫安佐,風波延燒70多天,狄鶯疑因簽證即將到期,14日清晨獨自返回台灣。由於孫鵬並未隨妻子返國,因此外界推測,夫妻倆可能是放心不下兒子,才決應讓孫鵬留在當地有個照應,待狄鶯辦完簽證返美後,再換他回台處理簽證事宜,讓人感嘆可憐天下父母心。

據了解,狄鶯14日低調返回台灣,全程不發一語、面色凝重,隨即搭上賓士車快閃回到北投住家,不過她返家後第一時間並未休息,反而被媒體直擊到在陽台跪地求神,雙手合十口中念念有詞,似乎向上天祈求兒子能平安歸來,不難看出她仍心繫被關在美國的孫安佐。

 
外傳孫鵬沒回台就是因為太疼兒子。圖/TVBS

《自由時報》報導,外傳狄鶯這次返台是為了辦理簽證,而媒體今(15日)下午1時14分許也捕獲1輛賓士車抵達孫家北投豪宅,後座男子默默進入狄鶯家,出來時手中多了1袋粉紅色紙張,疑似就是辦理美簽文件;此外,1名白髮老先生也在下午1時30分進入狄鶯家,待了50分鐘後離開時自稱是她的好友,並透露狄鶯會暫時待在台灣,不會這麼快回美國。

報導指出,孫鵬已向節目《國光幫幫忙》告假數月,節目製作人湯宗霖14日受訪時表示,不清楚孫鵬何時回國和歸隊主持,就等他把事情處理完。由於孫安佐案件已上升至聯邦重罪,就算沒有新罪證,至少還需1個月才能回台,因此外界猜測,夫妻倆就是擔心兒子,才讓孫鵬留在美國就近照顧,待狄鶯辦完簽證返美後,再換他回台處理簽證事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孫安佐#孫鵬#狄鶯#恐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4

0.0578

0.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