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PE48遭爆薪水只領過一次 公司高層帶酒氣探班練舞


發佈時間:2018/06/15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5 19:25

【鏡週刊報導】 被稱為日本夯團AKB48姊妹團的台灣TPE48,還沒正式出道就傳出糾紛,據公司員工私下透露,台灣的經營團隊「熙曜娛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截至6月15日止,已超過3個月沒有給付員工薪水,甚至許多員工替公司先支付的代墊款項也沒有領到,總金額超過300萬台幣。
 

日本夯團AKB48姊妹團的台灣TPE48公司傳出財務問題,已經積欠藝人及員工薪水多時。(翻攝臉書)
公司員工指稱「熙曜娛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由台灣公司與日本AKB48的經紀公司「AKS」合資成立,但從3月開始就延遲支付薪資,現在約20人的公司已經超過10名員工自請非自願離職另謀出路。

 
不僅拖欠薪水,TPE48正式成員簽約時,合約條款中每月需支付正式成員薪資,也僅僅支付過一次,日前TPE48於網路製播的節目「梯批壹村」,外製單位委由製作人柯柏羽錄製,至今也未支付製作費用。

員工並加碼爆料董事長許育榮擅自更改發薪日、積欠勞健保費及勞工退休金等,甚至向多位員工借錢,加上公司高層偏袒某些特定成員,已經造成TPE48士氣低落,甚至在TPE48面前喝酒…。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AKB48總選舉台灣不缺席 TPE48代表五姝上陣
 
陳致遠愛女陳琳獲選AKB48姊妹女團 7月發單曲
TPE48反串拍MV 網紅又仁化身張韶涵搞笑助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373

0.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