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結一嗆見面無意義? 吳敦義爆拍桌飆罵

記者 莊沛文 / 攝影 劉家耀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5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5 11:45

國民黨青壯派立委江啟臣,出線擔任新的黨團總召,被外界解讀黨團立委,因不滿林為洲事件爆發後,憂心之後選舉都被黨中央摸頭,所以不甩黨中央暗挺的人選費鴻泰,此外國民黨也再被爆,大陸國台辦主任劉結一,也不滿此次吳敦義選戰不覺,故意不見他。

圖/TVBS

 
國民黨立委許毓仁:「要不要數一次國民黨。」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謝謝各位關心。」

費鴻泰不相信江啟臣,擊敗資深的自己出線成黨團新任總召,出乎意料的結果被外界解讀,黨團立委根本不甩,黨中央暗挺人選。

 
圖/TVBS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有人認為說是不是林為洲提名事件,有影響這一次總召選舉,基本上我不認為,會有這樣的影響 主要是2位領導風格不一樣。」

國民黨立委李彥秀:「江啟臣委員跟費鴻泰委員都是在黨內,在立院算是資深委員,事實上黨中央沒有任何介入。」

難道區域立委憂心2年後選舉,會像林為洲事件一樣,被黨中央摸頭,有沒有這回事藍委不敢多說,倒是口徑一致強調黨團跟黨中央,一直並肩作戰。

國民黨中常委江碩平:「選民不喜歡他的話民調也不會高,這個選民搞不懂為什麼他是最強人選,第1個年輕、第2個學歷不錯,他70歲,我...(林為洲比較年輕)。」

圖/TVBS

70歲的楊文科都能被說成年輕參戰,現在國民黨也再被爆,對岸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是故意不見黨主席吳敦義。

傳出3月,劉結一見朱立倫,當著面說「吳敦義選戰表現不佳」,「跟他見面就沒意義」。

 
事後吳敦義聽到,拍桌罵朱,不過是見個劉結一,溝通國共論壇的人在幹什麼?朱吳心結看似難解!對此,黨中央強調絕無此事,只是現在林為洲事件發酵,外加2個太陽再傳暗自角力,藍營選舉布局,就怕最後傷得不止新竹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江啟臣#總召#林為洲#費鴻泰#劉結一#吳敦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684

0.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