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大智市場炸物店瓦斯氣爆 3名員工受傷


發佈時間:2018/06/15 0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5 08:05

這一起瓦斯氣爆的意外,在第一時間民眾拍下大火燃燒的最新畫面,馬上來看看現場當時的狀況。可以看到民眾不段驚呼打著119,因為他們知道裏頭有,但是一樓整個燃燒起了烈焰沒有辦法救援,大家也都心急如焚。

圖/TVBS

 
由於第一時間還沒有斷電,所以大火之中電線走火發出逼逼啵啵的爆炸聲響,有人最後是急忙完拿著滅火器幫忙,直到消防車趕到現場。之後因為這個公寓樓上還有相當多得住戶,當時還都在睡夢當中,所以也很擔心說整個大火往上延燒之後再成更嚴重的危險,所以雲梯車是急忙升起救援,將公寓樓上的住戶給一一救下來,當時總共是救下了9位的民眾,6個人還好都沒有事只是稍微吸入了一些濃煙。

但是一開始在一樓火場的災民,炸物店員工身上可就是多處的傷燙傷,這個氣爆地點就在台中的建興路的大智市場,才剛天亮,菜市場的店家就已經開始在準備了,而這個炸物店就是像在賣甜不辣或是炸肉丸、炸紅燒肉等東西,裏頭有不少的瓦斯桶,目擊民眾就說了這個當時是有一桶忘了關好,結果沒有人發現瓦斯就越漏越多,最後一聲巨大的爆炸聲響之後,馬上這個火勢就燒了起來。

圖/TVBS

目擊民眾:「他們有很多桶,一桶沒鎖,一桶瓦斯沒關好,沒關好沒有人知道,然後就是開始做事用瓦斯,用到後來他的瓦斯一直漏,最後就爆炸。我就住在這,馬上趕下來了。」其實周遭民眾是嚇壞了,因為他們當時有些人住戶其實都還在睡夢中,而有些菜市場的人他們是已經在準備要他們菜市場的生意了,但是當時就突然一個非常巨大的聲響之後,很多東西都被炸飛了出來,而烈焰隨即在一樓燃燒,目前已經知道有3名員工被燒傷,當有2個人50%二度灼傷,另外一人包括手臂和背部也總共有20%的燒燙燒,分別都送醫救治。
 

圖/TVBS

而這起氣爆也同時波及了附近的民宅,因為氣爆的威力不小,所有東西豆被炸得東倒西歪,包括這個遮雨棚都倒塌下來,店裡面所有的東西都被炸飛到外頭馬路上。這件氣爆發生在凌晨5點多,建興路大智市場的氣爆意外,現在總共有3個人受傷,3戶民宅遭到波及,但目前沒有生命危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市場#氣爆#瓦斯#漏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610

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