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送「影片伴手禮」 美媒諷:集權主義的媚俗


發佈時間:2018/06/14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4 22:4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川金會結束後,幾乎所有人都疑惑兩人到底談了什麼,因為就結論看來,金正恩可以說是大獲全勝,不但拉進與美國距離,更讓川普點頭同意階段性去核,而川普則是遭到美國國內質疑,認為美朝峰會恐怕會淪為一場空談,也有媒體惡搞川普送給金正恩的影片,諷刺川金會荒謬、空洞。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影片旁白:「地球上有70億人口,在這些人之中,只有極少人能留下長遠的影響。」

這完全好萊塢風格的預告片,是川普送給金正恩的禮物。

美國總統川普:「我向金正恩播放了,我想他會喜歡。」

 
川普得意洋洋自己做了這支影片,但事實上,這部大作被罵翻了。

紐時記者:「我看到這部影片時,讓我想到米蘭昆德拉的《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就是集權主義的媚俗。」

美國媒體紐約時報首先開槍,不客氣的說,這個禮物老派又荒謬,甚至回敬了另外一種版本。

紐約時報影片旁白:「川普用一支假的電影預告,來處理真正的核武威脅,影片來自一個政府,它退出伊朗核協議,但協議消滅了伊朗98%濃縮鈾,然後這政府還把片庫畫面混在一起,像是駿馬涉水過河,這個男人灌籃,還有這個女生在田野間。」

這個版本酸到一個極致,因為多數人都認為,川金會基本上有談跟沒談一樣。

紐約時報影片旁白:「至於金正恩的表現,他什麼都沒給真的,因為他完全沒讓步,沒給去核的時間表,沒承諾進行毀核檢驗,甚至摧毀遠程彈道飛彈。」

川金會之後,北韓可以算是大豐收,一來與美國改善關係,兩邊還達成階段性廢核共識,更讓川普開金口說停止軍演。

 
少數黨領袖舒默:「川普總統就是給了金正恩他想要的,自己卻什麼都沒有獲得,我認為金正恩大獲全勝,金正恩一定樂歪了。」

即便川普在美國快被罵到臭頭,但他似乎樂得活在影片的美好裡。川普想用美好的電影預告,讓金正恩知道拋棄核武後,北韓也可以跟西方國家一樣進步,但學者認為,川普想得太少了。

專家:「當外界的資訊,可以選擇的機會,還有大量的錢進到北韓人口袋時,當他們發現自已其實住在像地獄一樣的地方,而不是一直被灌輸的純淨美好的天堂,這是會引發極大混亂的。」

金家之所以能穩座三代大位不倒,就是因為高壓統治與社會封閉。

專家:「如果你不拍手表示崇拜他,馬上就會被拉出人群,會有別人替補你的位子,你還會被處罰。」

 
未來一旦開放,恐怕無法掌握人民思想,這可不是北韓樂見的。

學者:「這簡直就是坐在潛水艇裡,想打開窗戶呼吸新鮮空氣一樣,北韓知道這會是錯誤的開始。」

姑且先不論川普的影片招能不能見效,美朝之間對於無核的定義還是存在分歧,朝鮮半島未來能不能順利去核,川金會之後仍然充滿變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金會#川普#電影#預告#金正恩#去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0689

0.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