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人我最大賞活動 奇幻畫風詮釋斜/槓/美/麗


發佈時間:2018/07/10 09:00

美妝界盛事-女人我最大賞活動如火如荼進行中,今年活動精神 以-斜/槓/美/麗為出發點,視覺風格更是突破以往。這次由奇幻插畫家-發發設計,他目前是建築系學生,同是知名插畫家。和全球年輕人多重身分與多重職業的生活方式相同,更貼近此次女大賞的活動精神,特別受邀參與這次活動的視覺設計。

 
現在很多年輕人都慢慢朝多元橫向發展,那就可以一個人身兼多職,然後在你的喜好還有生活中建立一個新的平衡。像是我本身的話我是學生又是插畫家,另外也有涉略建築。
 
連續5年舉辦的美妝大賞,今年更有200多家廠商前來報名,評比品項更高達900多件。受到高注目的美妝盛事,讓女性從不同角度、不同面向發現全新的美麗生活。今年邀請斜槓青年FAFA擔任活動視覺設計,他也談到構圖理念與創作過程。
 
以前的話我都是用台灣的花卉來詮釋一些在地的書店,那現在則是用花卉來詮釋斜槓女性多元的美,像花朵一樣的綻放。所以我也很期待這次可以用奇幻的風格,做為今年女人我最大賞的主視覺。讓多元的美在今年女人我最大賞上,如同花朵一般發光發熱,能夠運用斜槓發展出多元的職涯生活。所以作品呈現斜槓是想讓大家生活在像是這樣奇幻美麗島嶼之中。
 
強而有力的圖象,以溫柔筆觸呈現奇幻美學風格,讓美也揉合於插畫之中。插畫家發發表示,從今年的女大賞 更看到美麗就該以不同形式 發光發熱。
 
#FAFA#發發#插畫家#女人我最大#女大賞#必買#2018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289

0.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