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控關說侯友宜文大宿舍 新北官怒摔紙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4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4 19:44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的文大宿舍爭議,再延燒到新北市政府,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踢爆,新北市副祕書長邱敬斌跟城鄉局副局長汪禮國,日前到北市府關說,還找來在場的北市府官員佐證,但邱敬斌跟汪禮國否認還氣到摔紙。

圖/TVBS

 
新北市副祕書長邱敬斌:「周玉蔻跟何博文,我昨天清楚的跟他們說明所有內容,自己聽錯還怪我。」

氣到摔紙洩憤,被指控關說侯友宜的文大宿舍,新北市副祕書長邱敬斌,一肚子火。

新北市副祕書長邱敬斌:「我們有談到(文大宿舍)這個話題,因為是我們的專業,這我不否認,如果我要關說,應該要找規劃科,怎麼會找建築管理科呢?」

 
反批綠營為選舉殺紅眼,邱敬斌忿忿不平,因為6月12日他跟新北市城鄉局副局長汪禮國去台北市政府,找都發局副局長張剛維被控以慶生之名行喬事之實。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還找來在場人證。

圖/TVBS

台北市建管處總工程司陳建華:「我們也有就這個文化大學這個案子,有交換意見。」

坦言確實有聊文大宿舍,還把台北市建管科長也叫下去一起討論,但內容似乎不是隨口聊聊,這麼簡單。

新北市城鄉局副局長汪禮國:「你說誰先提到,這個我真的不記得了。」

市議員王威中vs.北市建管科長林玄理:「邱敬斌主動提起文大,還是你們(台北市府)主動提起,當然是邱副祕,我們大概就是打這些哈哈,(專委)怎麼會講不符合規定。」

新北市城鄉局副局長汪禮國:「因為這個以前800年前就吵過的案子,執法的依據是在哪裡,另外就是我們後續可能會執行的方式,那針對這2個部分來做意見的交換。」

圖/TVBS

 
雙北官員說法不盡相同,到底這關鍵的30分鐘,是關心還是關說?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我不知道這事情。」

侯友宜一句不知道,撇清關係,但昔日部屬,為了老長官選情捲入關說疑雲,只能調查釐清,而非摔紙,就能解釋清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文大宿舍#侯友宜#邱敬斌#汪禮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1036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