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貨車載超長「椰樹」  驚險上路畫面直擊

記者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27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中清路交通幹道上,出現驚險的這一幕!TVBS直擊,接連2輛大貨車上,都載著長約「3層樓高」的椰子樹,簡直是大貨車的一倍長,椰子樹隨著貨車不斷上下搖晃,行經的車輛連忙閃避,就怕被椰子樹砸到,TVBS向交通隊查證,一旦載送物品,超過車身全長30%,就要處以3千到9千元罰鍰,台中市府交通處,執行椰子樹移除工程,委外包商卻公然違法,引起用路人抨擊。

大王椰子樹,一整棵放在大貨車後車斗,樹幹隨著路面起伏,上上下下劇烈搖晃,樹葉跟著擺來擺去,車流頻繁的中清路,出現這麼一個龐然大物,轎車駕駛小心閃過,竟然發現,前面還有另外一棵椰子樹,也是用同樣的方式載運,TVBS獨家追蹤,這些大王椰子樹,原來種在文心路上的分隔島,為了蓋捷運,正在進行移植工程。

一排大王椰子樹,矗立在馬路中央,每一棵都超過3層樓高,工程人員用繩索鉤住樹幹,慢慢移動吊臂,椰子樹緩緩倒下之後,根部脫離土壤,再橫吊到半空中,轉個方向,最後放在車斗,讓大貨車運走。

但椰子樹的長度,差不多是大貨車的一倍,警方表示,這已經明顯違規,根據道路交通處罰管理條例,載送物品,前面以車頭為準,後面突出,不能超過車身全長30%,違法可處3千到9千元罰鍰。

台中市捷運管理科長羅國峰:「看他移植的時候,現場移植的樹是高的還是矮的,來決定他要採用拖板車還是貨車裝載。」

大貨車載著超長的大王椰子樹,在馬路上「趴趴走」,看起來實在危險,萬一發生車禍,該怎麼辦?台中市交通處表示,移植工程委託包商處理,過去沒有發生違規情況,接獲民眾反映後,已經請包商立即改善。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貨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0432

0.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