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狂浣熊爬25層高樓 網路爆紅開推特帳號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4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4 14:39
圖/CBS Chicago YouTube
圖/CBS Chicago YouTube

美國民尼蘇達州這週出現一隻浣熊,在一棟25層樓高的大樓外牆一路往上攀爬,馬上在網路上爆紅。有人幫牠開了推特帳號,每小時推播牠的攻頂情況,還有電視台到現場轉播,浣熊花了一天一夜後,順利爬上頂樓,馬上被守候已久的動保人員抓起來野放,結束這場城市大冒險。

圖/CBS Chicago YouTube

 
大樓外牆出現一個小小身影,手腳張成大字形奮力往上爬,下面一堆觀眾可是緊張到咬指甲。

民眾:「牠要爬了,噢,牠要爬了,噢,我的天啊,我這輩子還沒看過這種事,好像看到蜘蛛人爬高樓大廈。」

鏡頭拉近一點,蜘蛛人竟然是一隻浣熊。牠不知道為什麼,這週一突然爬上明尼蘇達州這棟25層樓高的辦公大樓,不但吸引民眾圍觀,還有人馬上幫牠開了推特帳號,每小時持續更新進度,大樓裡的人也沒心情上班,全部趴在窗邊等浣熊爬上來。

 
民眾:「牠在這裡可以看到牠的臉,牠看起來很自在,我的天啊!」

浣熊攻頂的決心十分強烈,白天爬晚上也爬,害不少人一起失眠,幸好花了一天一夜,終於平安到達頂樓,馬上被守在上面的動保人員抓起來。

記者vs.動保人員:「浣熊現在如何?牠還好嗎?浣熊很會攀爬,有著靈敏的觸覺,還有很長的爪子。」

動保人員說浣熊擅長攀爬,不過挑戰高樓大廈倒是頭一遭,這隻浣熊在籠子裡吃飽喝足後還接受了身體檢查,最後被野放回郊區,結束牠的城市大冒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浣熊#攀爬#攻頂#大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65

0.1007

0.3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