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誇吳音寧是福星 7大公會批市府違法查帳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譚伊倫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4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4 13:18

北農風暴越演越烈,繼吳音寧之後,前總經理韓國瑜也赴北檢說明,暗指政治力介入,而台北市市場七大公會也站出來聲援吳音寧,並指市府違法查北農,柯文哲坦言不懂法律,但他也說,外界想要的,就是利用吳音寧搞垮柯文哲。

圖/TVBS

 
市場七大公會:「吳總加油加油加油!繼續連任!」

隔空加油,要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撐下去,台北市市場七大公會站出來,告訴大家吳音寧有多委屈。

青果商業同業公會聯合會邱進福:「政風處可以到人家民營公司來查帳嗎?台北市議會可以叫一個民營公司的總經理到議會被質詢嗎?」

 
公會代表的8席民股董事表態當靠山,因為吳音寧的好,他們都知道。

圖/TVBS

台北市農產運銷發展協會邱文和:「我們吳總她會做事,她不會搏暖,她來農產公司說來是一個福星,自從她來台北農產當總經理以後風調雨順。」

直指吳音寧很無辜,但北農風暴越演越烈,連前總經理韓國瑜也被北檢傳喚說明。

前北農總經理韓國瑜:「有這麼多退休的總經理,為什麼只抓我一個總經理出來,民進黨不是說勞工是心裡面最軟的一塊嗎?所以我一心一意照顧員工。」

北農爭議,演變政治風暴,發動調查的北市府,挨轟違法,柯文哲也喊自己也是受害者。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對整個法律的了解不夠,這個就是說因為長期以來已經亂套,當我跟吳音寧站在同框的話,不管怎樣我就是扣分,這不是大家要的嗎,這就是政治,政治的作戰技術,就是用一個吳音寧把柯文哲搞垮。」

 
事件有如滾雪球,恐怕難以如公會所願,就此落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音寧#柯文哲#韓國瑜#北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1539

0.3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