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99吃到飽影響來客 神腦向中華電提案補救


發佈時間:2018/06/14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4 12:37
圖/TVBS
圖/TVBS

通路商神腦國際總裁林保雍今天說,電信業499吃到飽專案對神腦影響很大,來客數可能明顯下降至少2到3個月,神腦已向母公司中華電信提案,希望能補救。

電信3雄在5月9日起限時7天開放全民申辦499吃到飽方案,引爆台灣電信史上空前的搶辦熱潮,導致第一線門市人員累癱,更衍生出不少糾紛與亂象,被網友比喻為「499之亂」。

 

林保雍今天於股東常會後受訪表示,499吃到飽專案對神腦影響很大,來客數可能明顯下降至少2到3個月,甚至未來兩年都會影響,主要因為很多客戶都已經解約換成499吃到飽的新約,需要想辦法補救。

林保雍認為,對神腦而言,要主動尋找更多的服務機會,因此神腦已經向中華電信建議,針對高用量的忠實客戶,應該要推出一些尊榮方案,讓客戶感受到尊榮服務,並且滿足這些忠實客戶的需求,來提高客戶與中華電信的黏著度。

神腦營運長單紹棣說,今年第1季台灣手機市場看起來還是往下掉,單季銷量年減約10%以上,第2季因為電信499吃到飽專案影響,也不是很樂觀,要看下半年有無新產品帶動,推估今年全年台灣手機市場銷量將年減10%到15%。
 

單紹棣指出,今年下半年各大電信業者應會推出3G轉4G的資費方案,有機會帶動萬元以下的中低階手機換機潮,加上新款iPhone預計發表,相信Android各大品牌應該也會卯足勁推出新產品,將有助於手機市場表現。(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神腦#通路商#吃到飽#中華電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6

0.0591

0.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