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唉~1個月沒睡好」!郭董嘆氣、咳嗽 累翻

記者 王詩雅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26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陸富士康廠區接連有員工跳樓,網路上盛傳「一跳保全家」,因為死亡員工的安家費,最高可以領到相當於16年的薪水;總裁郭台銘首度透露解決問題的第一步,就是擴充心理醫師的人數;或許急著想方設法,郭台銘出發前往深圳廠時,我們看到他眼睛浮腫,又是嘆氣又是咳嗽,他說自已已經一個月沒睡好;不過,也因為他親上火線,鴻海股價止跌回穩,上漲了3元。

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唉,我這一個多月,沒有什麼睡好覺。」

早上7點多,為11起員工跳樓要到深圳。郭台銘:「我們已經做了一個多月(輔導),已經做了一個多月。」

又嘆氣又咳嗽,又被記者踩到鞋,搭了專機,郭台銘還是要火速往深圳,接連幾次露面,他越來越疲勞。

上個月底,接待湖北團到台灣,還是虎虎生風;贊助世博台灣館,特地到上海剪綵慶祝,神情愉快;16日週日,帶著1歲妞妞躺在草皮曬太陽,精神還可以,但不得不動身到大陸,處理跳樓事件。

郭台銘雙眼就嚴重浮腫,有黑輪眼袋,沒睡好,甚至出發前,有別於以往,左手戴上一串綠色佛珠。

就在今年1月9日,富士康公布去年營收台幣1.42兆,拿下電子五哥之冠後,月底就不斷有員工跳樓;

郭台銘趕到大陸,以具體行動,設下停損點,開盤上漲3.5元,到收盤以129元坐收,小漲3元;但是5月以來,鴻海股價跌跌不休,世值蒸發2400億,考驗郭台銘的滅火功力,也考驗投資人對鴻海的信心。

◎珍惜生命 請撥19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富士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47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