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光速鏟肉!李芳瑜曝產後奇蹟 每天6餐瘦回少女腰


發佈時間:2018/06/13 2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3 22:21
圖/翻攝自芳瑜臉書
圖/翻攝自芳瑜臉書

擔任《女人我最大》節目班底的李芳瑜,上月13日順利產下寶貝兒子,至今滿1個月,她記錄自己生產前到現在肚皮的變化,也透露自己短短30天內,每天吃6餐還能順利把圓鼓鼓的肚子消下來,恢復時間神速讓網友們直呼「太厲害了!」

芳瑜透露正在待產和卸貨的媽媽們要好好的調養身體、做好月子,別急著減肥,身體自然恢復到正常狀態。 圖/翻攝自芳瑜臉書

 
李芳瑜今天(13日)在臉書透露,在懷孕期間認為挺著肚子像青蛙很不美觀,所以沒有曝光孕肚照,不過經過一個月,她決定發文給正在懷孕、即將卸貨和生產後的媽媽們加油打氣。

她透露自己在坐月子時並沒有想到瘦身,反倒是把握女人二次再造的黃金期,這段時間好好的坐月子、把身體調養好,短短一個月身材也快速恢復,李芳瑜深刻體會到「帶給我的不是變胖,而是身體奇妙的重組,進而回到正常的狀態」。

目前還差4公斤的她,鼓勵正在懷孕和產後的媽媽們別擔心身材回不去,反倒鼓勵她們要先好好愛自己,身體自然會給予回饋,等到身體機能恢復後,到時再開始穿塑身衣和運動一切都來得及。

 
實習編輯/簡楷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李芳瑜#女人我最大#生產#肚皮#懷孕#待產#產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1331

0.2641